好吧!我真是太久沒來除草了!
事實上...現在還在水深火熱之中onion_115  

然後那些給我留言鼓勵的甜心們(誰是你甜心?!
目前還沒辦法一一用心回覆,
所以就讓我在這裡先向大家說一聲....
「ㄡ~!!!有你們真好!!
ARAC會在電腦前繼續努力的!!onion_52.jpg  」

因為最近都沒有自己的作品,
所以就來說說今天早上做的夢吧!!(被打

其實應該是要一醒來就馬上寫下來才不會忘記的!
不過...嘛~因為平日要上班,所以可能多少有些不詳細

夢的大綱就是...

ARAC和一群人(貌似有我爸我媽和我妹再加上一群已經想不起來是誰的人)
在一家有點像是民宿還是飯店的地方遇到了一位只有頭的女性「生靈」

沒錯!就是「生靈」
也就是人還沒有過世,但是卻因為執念什麼的而產生的靈~
這位生靈呢!貌似是一位歌唱表演者。
至於有不有名我也不太清楚....
那麼,既然是生靈,總有他徘徊的理由吧!

這位生靈小姐因為本體看不見,所以他想要找人可以提供他移植用的眼角膜!
然後不知為何當時把他捧在手上ARAC秒速的答應了!(居然
(是說後來想想這種東西難道沒有什麼相容性的問題嗎?我居然會如此的速答??
當然,在ARAC身邊的ARAC媽媽似乎很有意見,
不過好像因為沒有其他捐贈者,所以就決定是我了!

然後...很白痴的是...就在要執行手術的時候在下突然想到,
我把角膜給了那位不知名的盲人歌手後...我不就看不到ヒロC了嗎??!(←這是重點嗎?
但是很快的下一秒便想到...「沒關係!只要還能聽到聲音就好了!」(居然
然後手術貌似很快的平安結束了~~
而我似乎也可以看到那位歌手用著首次得到的光明唱著令人感動的詩歌~
只是...有一點我很不解的是...
手術結束後ARAC居然還是可以看的到耶?!!!
所以這個手術到底成功沒??

於是...
在下便步上得知手術成功與否的真理之路
而第一步就是要先找到那位歌手,親自確認他是否真的看得見!!

但...很遺憾的是...
這個時候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媽在偷我被子,
於是我就醒了(居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做過什麼神奇有趣的夢呀?
是說ARAC的夢好像從來沒正常過~
這次應該算是難得有點正常的劇情吧(燦笑

上次還夢到自己經過一條長長的只能讓一個人通行的走道,
走道兩邊就是非常大的游泳池!
若真的要形容的話,應該說是一個巨大深闊的泳池中間開闢了一條走道的感覺~
然後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ARAC越過那條走道跑道下一個區塊去向オノD求救?!
當時我還在想說是不是要和D解釋為什麼明明沒有見過面卻叫的出他的名字WWW
然後我還向幫我的D說了謝謝!
但是在ARAC又想要找D的時候卻發現那個房間不見了?
而且之前明明就是從某一樓(例如2樓)上一層(也就是到了3樓)找到D的,
後來發現3樓下來不是原本的2樓,而從2樓上去也不是剛剛的3樓?!
根本就變成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空間!
最妙的是...在ARAC迷惑慌亂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原來的路的時候,
巨大的玻璃窗外面居然開始放著亮麗的煙火!!

這...這是要慶祝我找不道路嗎?!

 

嘛~說真的ARAC還蠻喜歡做夢的呢!
怎麼說呢...可能因為我的惡夢蠻少的~
所以感覺上都很有趣呢!be30099683bd941d2d19fdbfc8a658c7  

 

好啦!閒話到這裡...
我想我應該還會有很長一陣子不會出現~
等這星期六的一件事結束後再來po宣傳文吧!
至於是什麼的宣傳文...嘿嘿~
就先保密啦(燦笑

是說這星期好像就是國中的基測耶!!
國中的考生們呀!!!再加油一下就可以囉!要撐下去啊!!!!

onion_29.jpg  onion_29.jpg onion_29.jpg onion_29.jpg onion_29.jpg onion_29.jpg onion_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