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很久以前po過得一個→廣播劇介紹
(好啦!我知道,其實沒有人會想聽啦~= =)←純粹個人興趣的東西
嘛~~不過說真的那個廣播劇真的讓我爆笑了很久XDDD
然後......今天呢~
終於有時間(?)抽空把剛聽完廣播劇的意象具現化了!
對!那片廣播劇在我耳中聽起來就是這樣子的東西XDDD



↑這就叫做羅密蘭與朱麗提(誤)


如果有人問我說這算是什麼系列的話呢~~
我想....我會回答「基本上還算是鋼彈吧?」(喂


雖然在作畫過程中我覺得羅密蘭
超難畫、爆難畫、神韻抓不到、
那不知道是啥鬼的頭髮簡直就是莫名其妙,諸如此類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你沒有愛吧~~(誤))
不過完稿後卻發現,一開始容易上手的朱麗提卻好像沒有到位(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裝的關係??
怎...怎麼可能?!你不是以女裝廣為人知了嗎?!
其實真正沒愛的是朱麗吧!Orz|||

附帶一題,背景在下故意換成了藤の花

不知道為什麼,個人對藤の花有相當的偏好
(比起四季的其他代表像是
櫻花啦!楓葉啦!什麼的,感覺上還是藤の花還是高雅些)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中文這個東西是叫什麼,
但是只要背景裡有出現藤の花就會讓我覺得「哇~~真賞心悅目!」XD


嘖~結果完全沒有說到正事,幾乎都是我在廢話Ora
話題拉回來一下,
原來的這個廣播劇呢!是在說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這個之前說過了
然後......羅密歐一整個就是阿斯蘭的感覺←這個之前也說過了
雖然遲遲沒有公佈朱麗葉是誰主役
不過看了這張具現化的意象後相信應該多少也猜得出一二了吧?
(......嗯~~其實也許看不出來,因為在下畫技太差了Orz)


直接公佈答案比較快!XDD
其實......朱麗葉聽起來......根本就是ティエリア
沒錯!就是ティちゃん啊~~(遠目)


好啦!料也爆完了
最後放張沒有加字的乾乾淨淨版
然後我就要繼續認真趕稿了(飄)
↑結果雜事倒是做的挺快的,此張保守預估   總花費時間:1天
(也許...是因為沒有認真上色的關係(爆))


PS:也許等我閒來無事時會再把他作成桌布也說不定,
應該可以增加我趕工時的趣味XDDD


再補一張.....這就叫做真相(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