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趕完了(插汗)
原本打算在昨天把圖畫完,
可惜半路被我爸抓去家樂福買......露營用品(誤
↑其實他好像是想要準備避難用具的。
不過我們家只有他一個人很有心,其他三個人......純粹是去逛街買零食的XDDD



很久不見的淳一~
久到我一度忘記他的配色是怎樣...囧
(誰叫之前的資料全都掛點,所以以前的設定幾乎全死)
↑直到現在還想不起來最後一隻直屬精靈是有什麼特殊功能......Orz
然後.....依舊很混得背景(默
原本啊~在艾克雷嘗試用亞特拉斯的畫法後,還想拿別人來玩玩。
不過立刻遇到窘境就是......照亞特拉斯的風格......
我家的精靈們是不是全部都要改啊~!!
於是在默想3秒後......迅速的作罷!!ca1d1ec75af0abfbe9d8887fe9d61f6d  
 

雖然一開始是做白色情人計賀圖的打算~
而且完成時也已經過了!
不不不!我的一天是從睜開眼睛的時候開始,
所以結束也是從閉上眼睛的那一刻開始!
所以....現在還是白色情人祭ㄡ~!!(喂
不過......由於最近日本發生的事情,決定加上應援要素
↑於是就多了字和櫻花......吧?

從這次日本311大地震台灣人勢必學到了很多東西,
有很多是我們不及的,不論是在應變上或是道德水準上......
(不過這點在下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所以...似乎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恍然大悟)
說實話,因為這次是以福島為中心,
千葉、東京一帶也造成部份的傷亡~
令因為有人的老家就在千葉茨城一帶,所以讓我有點(?)擔心,
(一度還妄想讓自己來承受災難就好了之類的~)
如果能快點傳出好消息就好了~!!

どうか ご無事でいてください!
頑張れ日本!負けないで!諦めないで!!
いつも私に勇気をくださった、
ちっぽけで私に支えてくれた!
今度こそ わたし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