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兩個星期了耶~
自從ムッ君(muxtu kun)來到我們家
他是一隻很可愛的小攀蜥(目前猜測是斯文豪)
大約7,8公分左右
不知是年幼無知還是怎樣
他....不太怕人的感覺
當然用手去抓他他還是會躲
可是如果你只是慢慢的靠近他的話
他只會靜靜的趴著打量你
真是可愛的小東西(笑)

會抓到他還真是個傳奇
3/26那天
據捕捉達人---我妹妹說
當時他在上課
不自覺的她發現坐在她前面的那個人
書包上有個很奇特的飾品
他不津仔細的打量那個飾品

突然    因為那位同學的一個動作

那個飾品就這麼的跑到地板上
並且搖搖擺擺的走向我妹妹
.....沒錯!這就是ムッ君的捕獲經過

真不知這隻小蜥蜴再想什麼
難道他也想上課嗎(笑)

所以目前他就在我們家中暫居
改天要拿去給老師看看
鑑定一下他可不可以當成報告的材料(笑)
(因為之前思民老師說蝌蚪可能不適合(汗))
不是兩棲嗎?(可能是要養成青蛙太久了)
這樣也不行呦~~(耍賴)
(養蝌蚪也算是養兩棲嘛~~~算了!
如果ムッ君可以的話我就認了(笑))

不過,也許是他太小隻的關係
吃了一隻麵包蟲後會飽好久(汗)
(太大隻還會咬斷...
不過斷掉的另一半他是不吃的啦!!)
讓我不時的擔心他會餓死(汗)
另外就是他很喜歡泡尾巴(?)
(先生你是用尾巴來散熱嗎?)
還有睡覺的時候會趴的很可愛~(羞)
總之 就是一隻可愛的小東西啦(笑)
真希望他能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成為優秀的手玩蜥(?!)

(不用成為手玩蜥也沒關係啦~!
至少要健健康康的等我做完報告喲!!(汗)

ムッ君一定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大自然的(笑))

---------------ムッ君的二三事--------------

相遇日:3/26
主食:麵包蟲
小點心:用輕羅小扇撲的昆蟲(XD)
嗜好: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