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全世界的人類大致可以分成三種
好人   普通人   和壞人
而這三類人之中又可以細分成不同的等級
然而    遺憾的是
我對多數的人類有恐懼症

但是
我喜歡好人
討厭壞人
而最高級的好人    相信    我會願意用生命去守護
但是 很遺憾的是
在目前我所接觸的人們之中    尚未遇見
也或許是因為我對人們的恐懼而使我無法遇見
 
而...那些我所喜歡的人們
似乎都不存在我所存在的世界上
是的     他們都只存在於受造物的手中

サスケ 輝二 流 キラ等等

那些我希望能守住他們笑容的人
都與我存在於不同的世界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
但是  有時還是會稍稍的產生一些無力感
直到有ㄧ天聽見ルフィ說的一句話後
稍稍覺得或許我也應該相信吧!
因為其中牽涉到一些劇情
所以只節錄我覺得重要的地方
他   是這麼說的
"這世界上只要還有一個人相信他存在的話
或許他就真的還活著!!"
 
是的   
在這個令人感到無奈的世界中
或許相信就是最好的救贖吧!
相信世界是會改變的
相信世界上還有希望
相信你所願意用生命去守護的人
也在世界的某一角和你仰望相同的天空

  
學著相信他人
學著相信世界
熱切的對你所相信的祈求

そうすれば   いつか きっと
 

-----------------------毫無關聯的後記----------------------------

話說~今天是
イタチ(ITACHI)和骸(むくろ=MUKURO)様的生日耶~
骸"様"?(算了,莫名的加了敬稱= =")
イタチ就不知道了(誰知作者為何要選這天呀?)
可是骸様的生日在六月九日就ㄧ點也不奇怪
反正不是六月九日就是九月六日吧(XD)
 
因為在日文中
6這個數字除了唸"ろく"(roku)還可以讀做む(mu)或ろ(ro)
<=不要問我為什麼,反正很多數字都有許多不同的讀法
就像723可以唸做natsumi(=夏美,夏實等等)
330是misao(=操,美沙緒等等)
27是tsuna(=綱)
15是ichigo(=一護,苺等等)
所以696就是むくろ
生日在6月九日也就不奇怪哩XD

話說....

骸様和イタチ也都是好人說
不太坦白的好人(笑)
 

1476a2d5a6a802

鳳梨頭的骸樣

 

sasukeitachi3

サスケ小時候真可愛(o.s:這不是重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