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總是做一些奇奇怪怪夢

但是至少在夢境中是愉快的

當一覺醒來後    總是覺得有趣

但是....就在前天晚上

在下有史以來(?)

做了一個非常討厭的夢

那是關於一個人的死亡  

一個我熟知人   一個平常視為理所當然的人

夢中他因為某些意外事故

在醫院開刀時因為心臟出血嚴重而逝世

夢中聽到消息的我還非常的悔恨

因為星期六當天沒有把一件事和他說清楚

被夢境驚醒的我    隱約發現

在下的臉頰上    掛有兩道淚痕

那時我才注意到   原來對我來說那個人是如此的重要

如果失去的話內心是如此的難受

 

星期天早晨   明明就是主日

可是我的心卻一直忐忑不安

因為...夢中的舞台就是今天   

如此的真實   令我無法就此漠視

"昨天  我做的一個令人討厭的夢

騎車小心點呦!"

雖然這麼說    可是還是有點不安

還好她平安的回到家   除了最近好像有感冒的趨勢外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後記--------------------------------------

不知是迷信還是什麼

我一直認為    夢是會實現的

可是

如果在她實現之前

把就夢告訴別人的話

夢是不會實現的

因為你少了"忍耐"的這個代價

說出來後也就意味著把未來的事洩露的出來

那麼 夢將不會實現

 

不過呢!

在下幾乎做過的夢

就算不說也是不會實現的吧!

因為我總是夢到那些與我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笑)

大概我所喜歡的人都在夢中遇過了吧!

現在還會因為夢而發現

"えっ?私 あの人のことが…"とが

所以就算把夢說出來也是沒關係的(笑)

但是~~討厭的夢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不然總覺得無法輕易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