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大約中午過後吧?

在下的左眼不知道為何一陣刺痛

隱隱作痛的地方約是鼻淚管的位置

"嗯~好像有點發炎"(因為有點熱熱的)

當時我還對這個症狀輕鬆以對

結果    回家睡了一覺後

症狀絲毫沒有好轉

 

所以~~在下就去看醫生了

然後醫生看了看我的眼睛

和我先前作了一樣的判斷後

告訴我這應該是細菌感染

拿了藥方便打發我走了~~

 

結果    當天去教會時

有個姊妹關心我的眼疾時

半開玩笑的問我說是不是最近不該看的東西看太多了

在下第一個想法就是

"哪有甚麼不該看的東西呀!如果硬是要說的話.....剎那嗎?"(<=看太多的東西1號)

いや それは絶.対!!認めたくない

剎那可是讓在下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星期一症候群的幕後功臣呢!!!

怎麼可能是因為他呢?

刹那 可愛いだも、絶対ありえないから。

 

不過~就如同剪頭髮會被說成失戀一樣

相對於眼疾就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那麼到底甚麼是不該看的東西呢??

 


可愛的剎那   重點是旁邊的字吧XDD

總覺得ロックオン一定是故意的    因為他總把剎那當小孩子嘛~~

(讓我笑了一陣子的圖    目前尚存於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