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嗯....    好吧!!好像有點久遠了

在00第一季結束後不久

在下看到了一篇關於當時在播放最後一集前夕

有關單位辦的一場小型活動的報導

報導的相關網站如下


(恩~不過是日文的    好像有中文翻譯     不過在下沒有找到= =|||)

其實內容也就不外乎提到些場內有多熱鬧    粉絲們有多瘋狂之類的

(這些其實不是重點     因為看報導是無法真正體會到所謂的臨場感的!!)

當然還會有一些監督水島先生的話

外也少不了聲優們的一些表演和對大家以及00的回應

 

其中~有一段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據說 在錄音室時

大家的座位是分為兩個區塊的

分別以役刹那的宮野真守先生和役ティエリア的神谷浩史先生為一組

役ロックオン的三木眞一郎先生以及役アレルヤ的吉野裕行先生為另一組

然後~奇妙的是 就在20幾集左右

坐在三木先生那裡的人們    一個一個的相繼發生意外

先是坐在同一區塊的トリニティ三人組

兩個哥哥皆被秒掉    留下妹妹一人

然後ロックオン為了復仇而死去  

後來クリス也因為母艦遭受攻擊而陣亡

結果    在活動當時

可愛的神谷先生竟然一語驚人的說

"坐在那裡的人一個一個的消失了(笑)"的認為那邊是不祥之地

看到這個我還真的笑了一下

 

然後~~就在昨天

看第二季23集的時候

最終決戰時ティエリア的機體セラヴィー也中彈了

當時當然是為他緊張了一下

但我第一個想法是.....啊~難道也輪到你了嗎??(笑)

不過幾分鐘之後就發現ティエリア活跳跳的

まぁ~ご無事で良かったですわ(笑)

 

還剩兩集~就要離別了

多少還是有些不捨呀~~

畢竟他們可是陪了我半年的時光

成為讓我不會有星期一症候群的存在!!

最後は笑ってサヨウナラと言ったらいいと思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