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剛剛搬完家

由於還未整理完成所以前幾天我們都還是會到外面吃飯

然後 偶然間發現了一家真是讓我受寵若驚的涮涮鍋店

--他的名字是 可米


基於目前在家是與網路隔絕的狀態下

在下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上網小小地查了查

(什麼?  竟然沒有網站嗎~?真是家小店)
所以只借了一個別的網站的介紹來用用


順便附上Goole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個人是覺得還蠻適合推薦的

雖然在知識+上有看到說是吃到飽~

不過進去後感覺並沒有食べ放題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吃到飽對我來說也不是太重要啦(←食量似乎不大的人)

記得當天我們一共是點了一鍋綜合魚鍋、一鍋雞肉鍋、一鍋藥膳鍋以及在下點的一鍋味增鍋


在點完菜不久    小姐便送上一碗滿滿的火鍋料上來

上面不但有蝦子、花枝還有扇貝呢!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綜合魚鍋的東西

結果      事實證明 那是每個人一人份的配料(驚!)

另外~老闆還拿了兩小盤的洋蔥和柴魚片給我加在味噌鍋中(真是貼心呀~不過怎麼沒有昆布XD)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綜合魚了    價位約在300左右吧?←對不起,錢不是我付的所以沒印象XD

裡面除了鯛魚和另一種忘記名字的魚以外竟然有皇帝魚耶~(生平第一次吃到皇帝魚)

然後就在我想要再加湯的時候

老闆突然出現問我說

「您點的是味噌鍋吧?請等一下呦!」

就請人進廚房去拿味噌鍋的湯底給我(驚驚驚!!!)

….真是讓在下下了一大跳呀!

因為以往我去吃差不多價位的火鍋店

加湯的時候大家都是加高湯而已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會加味噌湯底的店家

(嗯~不過也有可能是在下運氣很差,所以之前都沒有遇到唄)

只可惜    在下沒有柴魚片是有鹹味的這種常識

所以當時我可是狂加了一堆柴魚片進去(耶~柴魚在跳舞(撒小花))

結果導致那鍋湯實在太鹹了讓我無法把他全部喝完(囧)

還有就是這次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有辦法把他們拍下來(其實平常吃飯我也不會帶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能多照些照片紀錄一下這家讓我覺得真是有敬業精神的涮涮鍋店~*


話說~目前好像有開兩鍋送一盤肉的優惠呀!(偷偷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