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世時      我就決定了

即使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自怨自哀    以淚洗面

我的年歲也不會多增長一秒

既然如此     為什麼我不要每天快快樂樂     全力以赴的渡過呢?


而且...這樣不是很棒嗎?

因為我的時間比別人都還要少

所以只要稍稍的努力一下    就可以達到自己所期望豐富且充實的人生了

也不用擔心會因為將來的種種而半途而廢!


--BY   星菲利紗(暱:星紗)


================小====小====後====記=====================

啊~原本這篇是要先發的!  在生命三部曲中(三部曲嗎?剩下的那個人好像有點不對?....算外傳吧?)
↑原本是這麼打算(至少要發在虛無的前面呀!)
但是...不知道為何

看著虛無的那段話就很順手的按下了按鈕(這一定是陰謀~!!!!)

(按錯就算了   還整整晚了兩天才發現   
結果就是這樣啦~!

我只能說我一時糊塗了~
不過其實誰先誰後到是沒什麼很大的關係吧!(←純粹只是無聊的個人堅持!)

看看就算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