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快斗的電影(柯南14彈)要上映~!(撒花)
(↑高興什麼台灣要等暑假就是了... = =")
加上今天在ANIMAX(日本)要放送快斗的動畫~!!!耶耶耶~!!(轉圈撒花)
真是名符其實的「快斗の日」(勝手に決めるな!!)
 
在今天結束前來擺些貼圖吧~♥(私心呀~~)
首先當然是一般人所熟知的......怪盗キッド
在柯南中也常常出來串場
不過...你要來別人家玩我不反對啦!
在下還是希望神偷怪盜能夠繼續前進呀~~(嘆氣)
不然探一個人在那邊會很無聊的說~~(笑)

 


▲三水吉右衛門的機關屋



▲黃昏之館



▲柯南中初登場



▲神偷怪盜第四卷--黃金之眼



▲BLUE WONDER...(不過我的印象中你好像沒有換回這件衣服吧...)



 

接下來是快斗的真面目啦~!
快斗,本名黑羽快斗
是上一任的怪盜小子--黑羽盜一的獨生子
基於某些緣故,所以目前是由快斗擔任怪盜小子的職務啦~!(詳情請參見「神偷怪盜」)


=======かいと小檔案========

原名:黑羽快斗(くろば かいと)
本業/副業:學生/怪盜小子
性別:用看得就知道了吧!WWW
年齡:17
身高:174CM
體重:58KG
生日:6月21日
星座:雙子座
視力:左.2.0 右.2.0
弱點:魚
技能:目前除了溜冰以外樣樣全能
(話說,你既然會滑雪為什麼不會溜冰呀??)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喜歡的魔術師:黑羽盜一(←這不是你爸嗎?)

 
=====================

 






▲漆黑之星那時候的客串(偽裝新一用嗎?)



▲在漆黑之星前篇的時候回憶的場景



▲快斗的興趣似乎是每天帶報紙去學校看(誤)
而且通常只會注意有他的新聞~WWWW





▲小時候也好可愛呀~(羞)
(此圖出自新一回想自己小學時候和小蘭的冒險,最後有出現可愛的小快斗和盜一爸爸♥)


話說~其實我一直找不到官網(←非常想知道聲優有誰的人)
雖然大部分的人(主要角色)都有在動畫中出現過,
但...說真的,很多都和柯南是重疊的
舉例來說就像如果我單單只聽聲音,
我要如何分辨是柯南在說話還是青子在說話、是灰原還是紅子?
(不過,其實上述因為年紀和性格有些差異所以還是可以區分啦!只是感覺有點怪)
↑像高木和元太就不會搞混呀!(雖然都是高木涉擔任聲優)

最最嚴重的是......其實新一和快斗在性格上有一部分重疊,加上年紀相仿
單就聲音來說我實在無法分辨山口到底是想要配誰...快斗呢?新一呢?還是金田一一!!
(最後那個是來亂的啦!不同作品所以其實影響不大WWWW)
唉~~像探就很好,因為柯南裡面沒有石田彰駐足(汗)
不過...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快斗好像不會換人、青子好像有換掉
(不過個人還蠻喜歡柯南青子的說~ㄎ  )
而且好像是一集限定...唉~~我想要看很多集的說(碎碎唸)
總之...等我看過後再說吧~!!

最後,附上無意間找到的神奇便當!
(作成這樣我一定捨不得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