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剛剛

我們家來了一位新訪客(?)

衛理的伯伯(還是阿姨?)在學校撿到的--貓頭鷹


對!是貓頭鷹!

目前斷定是「領角鴞」

まぁ~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陽明山地區(還要中低海拔)還會有什麼品種了......

加上他又還是幼鳥,除了看起來有角(很可惜不是紅色的)以外目前找不到特徵,

明天早上再來好好的看看他的眼睛是不是橘紅色的唄!

(其實我現在就想弄清楚,不過我爸像個三歲小孩似的怕光線太亮嚇到他~~

(唉~~希望他的熱度可以持續久一點呀!))←話說剛剛稱機去看了一下,我妹說是有點紅的咖啡色

據我爸說好像找不到他媽媽,所以就抓回來啦~!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貓頭鷹吧?

記得很久以前在士林官邸也有遇到一隻,

不過因為是白天所以不希望打擾他就沒有很靠近看了~

話說這隻小東西,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愛呀~(羞)


總之,先餵了他一些雞肉(還是雞腿肉)←真幸福呀~~(閃)

這小孩會乖乖吃所以應該沒問題了吧?

先給他一些東西墊墊肚子,明天再去市場找新鮮的肉肉給他吃吧!

(我媽還說要買牛肉咧~又不是餵小花!!)←まぁ~反正大概也是說好玩的!


說實話,這次這個小朋友,我想要交給我爸來照顧(まぁ~也要先問問他的意願啦!)

為了喚醒他那不知道飛到哪裡去的責任感和體貼心←我猜他大概原本有吧?

(啊~!也不是說他不負責任也不體貼...正確來說,是神經有點大條,很多時候都不會多想一下)

像剛剛,他很高興的餵完小朋友後竟然東西收拾完就把雞肉放回冷凍庫了(驚!×100+囧!×100)

還要我問他說雞放到哪裡?明天小朋友「早餐」吃什麼?

他大概壓根都不會想到要把肉放冷藏吧!(嘆~~)

(難怪在教會作測驗的時候我會選想要一個比我成熟的人)→老爸太幼稚了~~= " =

真不知道他小時後有沒有帶過我或我妹?

男人果然還是要帶過小嬰兒吧@@?(長嘆~)

糟糕!不小心開始碎碎唸了(這不就和約伯記一樣了嗎?←看起來像一堆抱怨文的東西)

まぁ~目前是這樣想啦!詳情等我們三個女人商量過後再說吧!


啊!廢話這麼多,也該準備睡覺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