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時間在熟悉這個新系統......
半英文的介面實在有點不太習慣~~(嘆~)
目前的感覺嘛~~
這裡比較接受的是程式的操作方法,
當然也有一些屬於程式白痴也可以用得很開心的東西嚕~~
第一個讓我有感覺得就是「換行」
雖然理性上知道所謂的換行是指shift+enter
但是我還是喜歡直接按enter的「換段」來換行,
不過在這裡就會清楚發現他中間空了一大塊.......
唉~就是要我把習慣養好就是嚕~~

再來嘛~~
我有發現單篇文張的上鎖功能耶~!!(小興奮)
待會兒趕快來試試唄~!(趕快把能鎖的都鎖起來去XDDD)
不然一般人不小心會誤觸裏嵐的領地啊~~!(抖)

嗯~~還發現了什麼??
喔!對對對!就是那個「繼續閱讀」的功能
在編輯文章的時候可以插入然後把下面的文章分別出來,
這樣一來首頁也就會比較清淨啦!!

還有一個我目前沒有特別需求的
就是「置頂」這個功能!
嘛~~在某些要公告的時候應該還不錯用囉~!

總之現在還在適應期啦!
希望他真的像是Windows Live團隊說得「升級」嚕~

ps:有人還有發現什麼新功能嗎??
快來教教我這個電腦小白吧~   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