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突然想到九月有一月一繪的單元嗎??
雖然我之前說連著幾個月都要放亞特拉斯相關
不過......說實話......雷歐還沒有上色完成啊~~!
還一直維持著之前的線稿狀態......囧

而且我猜這個月也可能空不出時間來,
因為從九月底開始正在進行另外一個課程,
就是類似遊戲設計之類的吧??(←一直搞不清楚是名字是什麼= =)
聽聯成的老師說是因為他們現在對於有修噴特和COMIC的同學加開的課,
啊!不過這個以後再說吧!XDD
先奉上最近剛畫完的一把原創武器~~!
(老師是說要交三把啦!另外兩把努力中......)
其實我原本是想偷懶畫淳一的水龍劍的說   = 3 =
不過後來想想「機會難得再多考驗一下自己的創作能力也不錯啊~~」
所以......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主題啊XDD
希望我這星期可以把另外兩個也趕出來......
(最近才看到有人說熬夜=自殺......不過我想最近我都會很晚說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