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那是否可以稱之為家人
明明是相同得距離,但是感覺上卻是不一樣......
就好像是......從來沒有介入過我的生命之中一般的陌生......
對我也好、對理應比我更加親近他的人們來說也好


所謂的「家人」並不是一定要有那被稱為血的紅色液體作維繫;
而就算有著相同的血之刻印存在,也不代表我和你之間應該要有什麼關係......
只要你不曾觸碰過我......


======================後==記===========================

嘖~雖然想要改得比較能加入A-語錄讓大家通用的,
(結果不知道該丟到那一類去了= =)
不過......畢竟心情上的東西有時候很難以表達,
等我哪天有那個時機在套來用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