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拜上星期的家庭日所賜,
我一下子就快把兩份作業完搞了!!(撒花)
至於為什麼說是快要呢?
.....原因就出在老師啦!(其實我摸不太到他要得是什麼)
就像前幾天那張,個人滿意度中上(嘛~當然是有滿意才會交出去啦)
不過卻簡簡單單就被打回了QQ
原因當然也有說過啦!就是太花俏了!
所以昨天又補了個素顏的給他



結果是又被打回了   囧!
(這不是已經很地味了嗎???還不行?)
據說武器的字最好要在淡個一半像這樣↓



我:喔......還真是淡啊!所以所謂的設計稿是只要主體看得清楚就好囉?
(名字不是重點啊~~?)


另外一張賽洛的設定,老師說空白處可以加些註釋
所以就變成這樣↓



(咦?怎麼巨大化了?嘛~沒差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家什麼字,因為是Q版的,所以賽洛的基本資料應該不能加上去吧!
型號的話已經打在名字上啦!(他最喜歡的型號..... = =  )


如果我在屠龍塗龍中還有什麼靈感的話再改吧!
繼續努力下一份作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