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應該有比躺在坑裡的兩張奇幻了吧!
別再要我用動物和植物合體了,
除非老師你會喜歡像是神奇寶貝一樣的東西= =



目前這張畫的主題還沒有確定下來,
基本上是歌唱的樹與畫家之類的吧??

因為預計用這個交作業~所以雖然是草稿也依舊放到天馬裡了XD
附帶一題,如果有人要問我這圖最難的地方在哪裡......
我會回答你......「畫架」
對!那個只看到一咪咪然後還被小鳥擋掉一半的畫架超難畫!
一來我沒用過、二來沒認真看過、三來平常沒人拿著他散步
四......想不到理由了!總之很難畫就對了!!(就是這樣

另外,我發現CS真的是個很好用的軟體~(撒花
看看平常要用個半天也不見得理想的線稿,
咻~~的一下就好了耶!(轉圈圈)←也太神的吧!
拜他所賜,現在在下幾乎都不用紙筆打稿了
(↑明明就是書桌太亂所以沒地方放畫吧 = =)

嗯!看樣子今天時間掌握還不錯!
我應該可以稍稍早點睡覺了~(淚目
先去把草稿寄給老師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