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今天早上的事情了......
再次佩服在下自身的做夢能力~
今早,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

夢境是這樣的,(其實前面有些不太清楚了)
疑似有個人在故事一開始的時候和我做了自我介紹之類的(?)
↑此段沒有太大的印象.....
然後他還說有麻煩的時候可以叫他,然後他就會出現幫助我
你以為你是神燈精靈啊~  囧
不過我似乎覺得「哪會遇到什麼麻煩啊~」
所以完全沒有認真聽他說話,然後就帶著我的隨從拍拍屁股走人了。

結果......沒想到,真的在路上遇到麻煩了,
不過說是麻煩倒不如說是路見不平之類的(?)
在像是鄉鎮的街道上,我和一位小地痞起了衝突,
不過在下技高一籌,所以三兩下就把他打跑了(小得意)
只是......通常這種劇情後來總是會出現之前被打跑得敵人
然後在我們等著與最先遇到的那個人會合時那個小混混又帶了武器回來找碴,
(話說~現在想想還真奇怪,不是拍拍屁股走人了嗎?
為什麼還要和他會合?所以......我們本來就是夥伴嗎??)
之前因為是遠距戰的關係所以我方佔了上風,
這次沒想到他卻來個偷襲(啊~反派不都這樣?)
對近距戰不擅長的在下被他出其不易的襲擊,
(應該說我原本以為是那位要來會合的人,所以就放掉戒心了)
沒想到後來還被當作人質威脅隨從不準輕舉妄動!!

就在這時,我想到那個人一開始說過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叫他的名字
他一定會來幫助我什麼的~!
可是......因為之前沒有認真聽他說話,
所以......我完全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啊~!!!!!(大囧)
「スザク」?不對...... 「ビャッコ」?「キリン」......?
偏偏當下我卻只想的起來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有一併將身邊的不知道是示神還是手下一起介紹
結果,我只記得那些人的名字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他叫什麼  Orz
然後在千鈞一髮之際突然有個名字劃過我的心裡
「しゅらん」(←真的是日文不要懷疑......= =)
這名字像是迴盪在內心一樣,
說也神奇,這時那個人就真得出現了!
然後一個人輕輕鬆鬆的把小混混解決~(喔~!鼓掌)

結果......事後我再問他名字的時候......
沒想到這小孩竟然和我說起教來了,
說什麼「不能因為有興趣才去多留意」
「不論何時何地都要認真觀察記憶,因為很多事情是不會再次重演!」
你......你是不能先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我知道之前沒有認真聽你說話是我不對啦~!
是有必要現在教訓我就對了喔~!(忍怒)
結果,我疑似不想聽他訓話所以就醒了XDDD

但是對於那個人的長相卻還記憶猶新,
所以花了點時間把他具現化(?)
不過其實我對他的衣著沒有太大的印象,
所以這是一我微薄的記憶畫出來的(基本上應該不是穿這件啦XDD)



附帶一題,45度角的那張就是他在訓我話時的表情
而且還不直視我!!「い、意地悪」(鼓臉頰
至於側面那張則是我的自行想像,
因為他在我面前的時候總是一副輕鬆自得的表情
不過我想應該也會有稍微認真的一面吧??
至於名字嘛~~就決定叫做「朱蘭(しゅらん)」啦!
誰叫你不告訴我你的名字!哼哼!!

在夢中給我一種「強く、優しく」感覺的朱蘭
不知道......是不是有確實的表達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