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畫一張圖,
所以最近這幾天都在和那張圖奮鬥~
嘛~~不過玩了一天後
我今天憤然決定把他拆成幾個物件分別繪製了!
至於原因嘛~~
其實不算是構圖的問題,圖我都構好了,只是
一張圖上有太多人要畫反而會讓我有種イライラ的感覺


於是!剛剛完成的組件1--小桃與起司
(這算是起司的初亮相嗎?XDDD)



說實話,我覺得在畫小桃的時候就好像是在考驗我的耐心一樣
那個蕾絲、那個裙擺......都不是在下擅長的東西啊~~  Orz
這次的主題是符合冬天的新裝~
嘛~~不過絕大部分都被起司檔掉了
(光從裙子實在看不出來冬天感的樣子)


嗯~~不過照這個進度,
看來明天要把其他人完成有些難度...
(誰叫明天我還要看紅白咧~!嘿嘿)←超級不負責發言
如果能再完成一個組件就好啦~(遠目)


那麼,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良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