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確定下星期1~5要上課的關係,
在下的插花課暫告暫停啦~~!
藉此機會順便放些之前插的花吧~!!
不過不是每週都有照啦!(誰叫我經常忘記XDD

在此之前,先說一下感想~
嗯!其實一開始我是抱著學習花道的心情去的,
但是第一堂課下來讓我有點.....與期望不符嗎?
也許是因為初學者的關係,所以上課基本上就是「臨摹」
沒錯,就是臨摹!
(我原本期待的是.....像日本那樣,極度自由,
然後插完後老師會對你的花作一些內在的評論)←有種心理治療的感覺XD
我們上課的方式就比較中規中矩
當然老師會解釋說要怎麼插,然後要達到怎樣的效果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照著老師插的花有樣學樣啦~!
這樣也蠻好玩的,畢竟每朵花長得不一樣,
(怎麼突然想到「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這首歌了.....)
所以說實在應該是照著老師的藍本,然後插出我們自己風格的花= v =+

在經過幾個禮拜的學習後,
我們最近進入到立方體(有點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樣式的插花。
不過呢~看起來我需要罷課了(誤
總之呢~先來個小小的作品展吧!
有時間的話再看看要不要繼續找老師教囉~
DSC07149

DSC07140

DSC07143

DSC07335

DSC07371

DSC07377

嗯~之前拍得零零散散的,所以有的照片不知道是塞到哪了?
(雖然個人覺得忘記拍得可能性比較高...XDD)
目前就這幾張啦~!

其實最前面的兩張一看就知道不是首展,菊花那張可能都是三展了
(所謂的首展是剛插不滿一個星期的)
因為我通常都會把還沒有謝掉的花和一點新的花湊一盆新的出來~
至於為什麼幾乎主花都沒開呢.....
當然是老師拿來時就是含苞,當天插完也就是含苞啦!
然後...由於我家的小朋友是採半放牧製,
所以.....通常如過不是當天照的話就會出現褻玩過得痕跡XDDD

另外還有些其他角度的照片就請有興趣的人到相簿去看啦!
>>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C 的頭像
    ARAC

    § 強がりな弱虫 §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