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則發文的時候就代表...
我已經不在這個世上叛逃到痞客國去了。
新的紙箱位置在這裡→請點我←歡迎大家來訪(撒小花)

當然...如果真的要說...其實我也真的思考了一段時日。
一開始在WP過得蠻快樂的,不斷地學會新技能、發現新的世界。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如果不懂一些後台處理就沒有辦法使用java程式,
這點真的很遺憾......
雖然我也努力的想要學習,不過似乎悟性不夠(不!我想主要可能是技能不相通吧!)
所以怎麼弄就是弄不出來......
當然我也有過「其實沒有java也沒什麼不好」的想法,
畢竟一開始寫日記(?)就是在一個很陽春沒有java的地方。
雖然啦我一樣會有很多東西希望能夠加在旁邊做裝飾,
但似乎因為欲望(?)不夠所以也沒有非有不可。

不過...這次在下卻遇到最大的一個難題,也是導致我叛逃的主因。
(突然覺得越寫越像某某死刑犯的自白←難道原本不是嗎?!912b44527188d39c253ecba380c8e693  )
那就是....現在你能看到的亞特拉斯人物模擬。
看不到的朋友們....相信這是因為你還在WP的世界,
請移駕到至arac的新紙箱 (怎麼還是紙箱...囧)您就可以看到在下說得主因囉!

好啦~!說實話大家都不是100%呈現,
賽洛相似度約90%(腰上的刀是假的,頭髮分線反了)
莫梅特相似度約85%(武器造型不同,沒眼鏡,衣服配色有差)
梅蒂和雷歐還在處理
小桃的相似度最低只有30%(那不就是說根本不像!!)
其他兩隻大概都能把感覺做出來,雖然細節不太對,但是整體來看會讓人覺得他就是誰誰誰。
而小桃的相似處只有頭髮綁兩邊、女僕式洋裝、平底鍋武器+柴犬起司。
其他像是髮色啦!頭髮燙卷的造型啦!瀏海啦!其他細節都不對,也找不到類似的。
這還真是讓我不能理解,個人覺得最普通的小桃怎麼反而沒有辦法呈現出來945acd850240bf627583743c7c3cb87e  
總之,因為這些小朋友的緣故....我終於下定決心離開WP的世界了!

目前對痞客也還算適應期,所以相信有很多技能要去學習,
然後還要慢慢把小配件改過來....(竊笑)
不過因為好像很多東西和WP是雷同的,希望自己能儘快上手囉(笑
另外一個小小期許就是...希望不要在搬家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