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和我說她發現我變了~
以前像是群體外遊離份子的我和我妹,現在似乎會和人搭話了!

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認為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這並不是因為是自身所以沒有意識到,
而是...我回顧了過往才得到的結論......

你知道嗎?
我從大學時期開始喜歡上サスケ、直到現在我仍希望サスケ能夠打從心底的笑。
在高中畢業那時因為輝二喜歡上浩史さん的聲音、直到現在我還是會為了有浩史さん的出番高興。

從國小五六年級開始喜歡上快斗、直到現在我還冀望青山能夠繼續神偷怪盜。
在小學三四年級有記憶以來開始會和植物+動物講話、直到現在就算是踐踏草皮我還是會說聲對不起。

你說....我變了嗎?

沒有

如果真的要說,在經歷過那件事後也許我是變了,
但那時我們都還太年幼,所以縱然如此,現在的我看來那並不是能被人發現的改變,
就算是,那也絕對不是往好得方向發展......
真正改變的,是你我相識的時間
真正改變的,是你我之間的距離

因為我不是那種一開始就能和任何人暢所欲言的個性,
因為我不擅長正確的用中文傳達內心的感受,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抓取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因為我無法再放心的相信每一位偶然出現的熟面孔,
所以...如果不讓時間慢慢過去,我會不知道該如何和他人交流,
除非...你我一開始便有所共通....

所以    時間讓我有機會學習去相信你,
所以    距離變得不再遙遠。

在我學習認識你的途中,你也學習著認識我
我開始知道該如何信任你用你所聽得懂得語言
當你我開始展現彼此我們才開始佔有一席之地.....

大家不都是如此嗎?
只是對我而言這個過程相當緩慢,
如果沒有耐心恆心那麼你永遠不會見到真實的我....
所以...我只能說
謝謝你的耐心與恆心
真正改變的不是我    而是我們的這件事...

塗鴉
塗鴉 posted by (C)AR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