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聖誕節就會看到很多同好們的賀圖、徵圖活動。
但是我卻突然發現...
自己從很久以前就沒有辦法很自然的構思一張有著聖誕節氣份的圖,
生蛋老人、紅鼻子麋鹿、滿山的禮物、雪橇、煙囪...等等等。

但這似乎不是因為一到聖誕節自己會變得很忙碌。
而是因為對我來說,聖誕節是為了要紀念基督為我們而生。
說到聖誕節我想到的不是有個從會從煙囪掉下來的怪叔叔、不是滿山滿谷的禮物、
不是肥死人不償命的糖果,不是這些物質上的滿足。
取而代之的是馬槽、嬰孩、綿羊、天使、詩歌,諸如此類滿滿的溫暖~!
教會的聖誕節是很歡樂的,但是不同於一般的聖誕派對,我們更多了一份意義。
因為上帝是如此的愛我們、在我們還未降世之先就賜下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

我們因為耶穌歡喜、因為耶穌快樂,
因為上主為我們預備了如此至高的禮物所以我們為此慶賀。

對我而言,
聖誕節不單單只是街道會變得繽紛美麗的季節,
更不是隨處可以聽見輕快悅耳的聖誕歌曲,
聖誕節是......為了讓我們不要忘記上帝是如此的珍愛身為罪人的我們,
所以,聖誕快樂,是因為,我認識了基督!!
所以,祝你聖誕快樂,是希望,你也能收到聖誕節最最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