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開始分享這個單元~
原本啊!接文書這個工作也有幾年了(幾年了我也不知道)
一開始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把每週的聚會通知發送給大家,
然後提醒當週有服事的同工要提早集合。
嘛~~都是些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什麼強迫症(?),
其實可以簡簡單單的通知信,最後都會被我用成內容有......
「起言(招呼打屁)」
「廢話文(美其名是分享)」
和最重要的「聚會內容(本體1)」「服事名單(本體2)」
而且最近越發過份,開始強迫大家看我的漫畫分享及瘋言瘋語了......
945acd850240bf627583743c7c3cb87e  
(有沒有人想把我這個公器私用的文書換掉啊...)

最近為了避免以後話題重複,所以我想說有些用過得不錯話題還是要紀錄一下。
不然重複到的我還真的是會...囧了說~

本次就先從這周的廢話文開始吧!
希望能慢慢把其他的補上~

那麼...本週的廢話文如下......

=====================2012/06/09======================

「做自己喜歡的事」「喜歡自己做的事」,不知道大家覺得其中的差別是什麼呢?
固然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種幸福,
不過我覺得能夠「喜歡自己做的事」是一種偉大
你看過街上的掃地伯伯以自己的工作為榮嗎?
當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是因為喜歡掃地所以選擇掃地,
但是,因為他們的努力、因為他們的付出,我們有了美好的市容,
下過雨的街道你不會看到許多爛掉的樹葉在地上和一輩子也不能互通有無的柏油當朋友。
你知道嗎?如果我們今天能生活的很便利舒適,那是因為有許許多多不認識的人們的努力!
「想做的事」「能做的事」不就也是這樣?
不論是做什麼,工作也好,讀書也罷!
我想......天生就適合的人一定沒有,
能夠留到最後的都是那些把自己能做的事努力做完、願意堅持到最後的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寄給社學青的廢話文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