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下打死都不想用普普通通的分類名稱,
所以...為了方便大家瀏覽於是新增了這個頂置公告。

以下是各分類名稱在紙箱裡代表的含意還有ARAC的自我介紹啦!

然後這裡也是提供大家和ARAC閒聊的地方啦~!
歡迎搭訕囉~(燦

ARAC惑星記事
→公告>>站內公告
→活動>>就是活動,不要懷疑
→生活瑣事>>藍星與惑星ARAC上發生的大小事
→七色の気持>>裏嵐的國土,多有封印,慎入
→ともよ>>我家小朋友(寵物)的炫耀處(欸你!

創作行星帶
→天馬行空>>臨摹、原創角色、故事集中地(大部分是我家小孩)
→你出題。我繪畫>>長期徵求網友(目前限痞客好友或認識的)出題,ARAC會努力完成的!
→穿越地心的深坑>>草圖、未完稿,簡單來說就是坑

分享與教學的交叉點>>教學、心得分享

A-語錄>>ARAC覺得不錯的詞句

賞心樂目>>音樂分享,通常是自己打的歌詞爛翻譯

===============================
以上~

話說有人知道ARAC要怎麼念嗎??
其實ARAC就是A(阿)RA(菈)+C(希)
簡單來說就是嵐在日文的發音囉~(根本沒有人想知道((拍飛

另外貌似大家都不常用痞客的名片~
(是說她叫我填我就傻傻的填啦(這人真好騙 
所以以下是ARAC的介紹囉(其實我也只是貼過來而已(居然

關於ARAC的組成(自介):
聲優控40g、幻想色彩25g、自閉傾向20g、宇宙不明物質5g、動漫97kg,鍊成了我的興趣。
順便一提,其中的自閉傾向是性格屬性。

關於ARAC的興趣:
一是動漫、二是動漫、三和四還是動漫。
為了動漫而生、為了動漫而活,用動漫開創人生、用動漫昇華自我。
(ㄟ!那畫畫去哪了?!)

總之,ARAC是個喜歡動漫、喜歡畫畫的神谷病重症患者!
是說很少遇到神谷病患者呢~ 我好孤單  >"<(哭

最後,因為ARAC是從ARAC星球來的ARAC星人,
所以藍星語不是很好,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呦~

此文永久頂置,歡迎大家拍打餵食搭訕閒聊啦!be30099683bd941d2d19fdbfc8a658c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