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7月開始的ARAC自high計畫到了尾聲。
是說有人發現到底ARAC一個人在自high什麼嗎??

ARAC的計畫總共分了三個月,
而每個月會默默的達成一件事~
三個月加起來就是這個計畫的全貌了!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被巴
(內文有自動語音請多方留意)

 

 

 

是說計畫執行到一半的時候有人發現囉~
因為「口」字實在太顯眼了XDDD
其實這三個月ARAC是在排字啦!
利用小格的月曆在排字的呦~
然後...辛辛苦苦的排出來的就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沒錯!就是ヒロC啦~!!(瘋狂轉圈圈←這人真是沒救了

話說啊~雖然字是順利排完沒錯,
不過原本在七月宣言的精靈使人設電子化,
除了七月那三個人以外我完全沒有動半隻啊~~~
然後還在不斷地累積圖債中......monkey104  

嘛~不過等到10月開始因為不受月曆上顯示的影響,
ARAC應該可以更自由的發文啦~
(當然也有可能會更怠惰,我想(被巴

最後是自己鼓勵自己畫得賀圖(為什麼一整個覺得很空虛...
由於前幾天某神人發佈的一個新繪圖軟體的繁中板c56299da881c4bfe3c6aaadcad727c97  
(雖然我想日文的我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啦......)
於是ARAC就很迅速的試用了一下,就是以下的圖圖呦~
不過因為ARAC沒有序號的關係,所以這是體驗版,
然後......體驗版竟然不能存檔啊~!!!onion_96.gif  
(就是要逼我想辦法......

undefined
CSP-2 posted by (C)ARAC

如果ARAC順利開通的話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吧~
那麼...下個月見囉~onion_1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暑假小格計畫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