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題外!ARAC快要3000啦~!!
要踩格的同鞋們請多多關切呦aaa0088b885052bb3c05ce59c4881dfe 
提醒要把踩到的數字拍照留念並在這裡留言呦
[暫頂置] 小紙箱的歷代史 + 踩格活動初開 ←
然後這星期是三連發ㄡ~♥

好!回歸正題,終於,終於等到這部漫畫動畫化了!
前幾個月在連載上看到訊息的時候還真的是不敢置信呢!!

神樣-1

(內文下收,劇透些許?)

ARAC會開始追這部漫畫完全是出於偶然,
因為作者一開始的畫風並不是漂亮到會讓人想要收藏的那種,
雖然後來他也慢慢的變得很有自己的風格,現在的畫風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不過,說真的,ARAC覺得
漫畫最重要的並不是畫風,而是故事內容和分鏡!!
好的分鏡可以帶領讀者感同身受,更加的體會作者所要傳達的故事。
畫風,說穿了只是輔助,是宣傳的一部分而已。
不然你想想富O義博那種有時候甚至將草圖都直接交稿的人,
如果不是獵X的故事好看,哪裡會有讀者呢?!(被巴
(不過說實話自從作者上次開始沒心畫後我也沒心看了(攤手

元氣少女結緣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的故事結構非常簡單,
就是在講述一位被逃債的爸爸遺棄(?)然後在偶然(?)的情況下
成為御影神社代理神明的少女--奈奈生(ななみ)
和御影神社的妖狐神使--巴衛(ともえ)之間的愛情(?)故事。
(是說你上面也太多問號了吧!?到底有沒有在認真看呀(自爆

奈奈生的個性純真善良,真的很討人喜歡~
當然故事並不是完全圍繞著兩人的情感世界,
裡面充滿著許多人與人、人與妖的羈絆,
這樣介紹起來和夏目友人帳的感覺也差不多囉(並沒有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ARAC哭點太低了,很多篇故事我都哭得很慘啊~onion_52.jpg  
最近讓我哭得很慘的點大概是奈奈生回到過去,
然後救了瑞希的主人那一段(這裡有劇透魔(指
是說自己都很驚訝,原來我還記得瑞希他家神社叫什麼名字XDD
另外,有看到雪路篇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雪路和以前幻想的個性完全搭不起來啊~!!!7d6eec661bef55e886af6af806d1e417  
不知道接下來故事會怎麼走呢?不過目前看起來巴衛應該是把奈奈生當成雪路了,
而且我想這應該也是為了能夠成功拯救巴衛做的伏筆。
接下來就是ARAC自己隨隨便便的猜測啦~
如果我是編劇的話....
ARAC應該會選擇兩種路線,
其一(偽兩情相悅型)朝著讓巴衛誤認奈奈生,
(因為就算是人類也會誤認雪路和奈奈生,更別說看起來人類都長得差不多的巴衛了)
然後以為雪路是奈奈生的巴衛柔軟了討厭妖怪的雪路的心,
雪路雖然知道巴衛真正喜歡的不是自己卻又無法向巴衛坦言,
讓故事變成看似兩情相悅實則卻是三角關係的劇情發展。
歷經許多波折後最後雪路還是嫁到了豪門,然後才有未來的奈奈生。
而奈奈生終究沒有見到那位神明,就因為身體不適回到了現代。

另外一種(人魚公主型)路線是巴衛依舊誤認雪路,
然後雪路將要嫁到豪門但巴衛不希望,於是強行將雪路虜走(監禁?),
但是身為妖怪的他不知道該如何照顧人類,所以導致雪路身體一天天的變差。
於是巴衛搶了龍王大人的眼睛救了雪路後,因懼怕雪路死亡便把她還回去了,
即使如此巴衛依舊不想放棄雪路,於是和神明簽訂了約定,但他發現的時候雪路早已另組家庭。
於是巴衛自暴自棄最後遇見了御影。當然雪路結婚生子後就有了未來的奈奈生。
至於奈奈生到底有沒有看到神明其實不太重要,是說我覺得她救完巴衛就可以回去了!

然後啦!重點是因為巴衛真正想要與之共度一生的人並不是雪路,
所以當他能夠意識到那個人是奈奈生的同時,詛咒就可以解開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姬太郎」也許會成為關鍵aaa0088b885052bb3c05ce59c4881dfe  
(以上純屬猜測,不過ARAC個人比較偏好人魚公主型就是了XDD)

ㄟ!等、等等...突然發現我開始寫心得+劇情幻想了(大驚
那麼稱現在還有自制力的時候,先把他們放一邊,下面要進入動畫介紹的部份囉~

首先呢是人物圖,不過沒有看到小太耶?
所以到底會不會出到沼皇女的婚禮篇呢??
不過沼皇女出現就會有小太吧?(不然我還真不知道他是要出來做什麼?

神樣-4

再來是工作人員,
值得一提的是監督是大地丙太郎
大地監督的作品給我的印象是青春活力而且很搞笑,
感覺上應該會符合原著的歡笑與淚水的劇情XDD
不知道目前是企劃做幾話呢?13的話大概可以到龍王出現吧!
不過如果要到雪路篇可能需要50左右(我猜
就這樣看起來有乙比古的話應該會到出雲篇吧?所以我猜是25!

神樣-3

最後就是ARAC最重視的動畫的生命來源--聲優群囉(撒小花

神樣-2

主要角色的部份是
奈奈生→三森すずこ
巴衛→立花慎之介
瑞希→岡本信彦
鞍馬→岸尾だいすけ

ミカゲ→石田彰
龍王→浪川大輔
沼皇女→堀江由衣
乙比古→高橋広樹

其實ARAC只挑了幾位寫下來,
不過我要說的是...常看動畫的人就知道,
除了奈奈生以外,其他人都是小有名氣的聲優ㄡ~
奈奈生的那位貌似是新人呀~!嘛~就觀察看看吧!
原本ARAC今年的新人賞預計投給貧乏神的紅葉的,不過後來發現他超過新人年限了(跪
所以目前還在物色中~~
嘛~不過ARAC的本命只有ヒロCㄡ!誰叫我得了神谷病呢~!monkey96  

說實話,原本在ARAC的腦補中瑞希的聲音我會比較偏好福山潤的!
但很可惜不是他!(而且現在就算看漫畫我也已經自動腦補福山的聲音了(這人沒救了
不知道岡本先生的瑞希會是怎樣的瑞希呢?
是說這裡面除了石田、崛江、岸尾和浪川以外,其他人說是常見不過不熟。
石田的話倒是前陣子因為那個羅蜜蘭廣播劇和名取先生的關係所以稍微熟悉了點(居然

ARAC在原著中最喜歡的喬段莫過於龍王大人自爆自己是好男人的那一段了,
因為這一段的關鍵道具必須要擁有小太啊~!!(啥鬼
所以如果小太不出來的話,應該就不會有這段了,是說話數不夠也不會出現吧(泣

龍王大人

說真的,一開始ARAC覺得龍王大人只是個笨蛋,
不過在這話後我就對他完全改觀了~!甚至尊稱加上大人兩個字!
ARAC現在非常尊敬龍王大人呀~!!!
說著這句話的龍王大人真是帥氣到讓我吐血啊~!!
希望這段會有動畫化的機會  ac653131c2fd79fcc9d8d992c4b1edd0  

最後,下個月1號就要放送啦~
先讓大家看看PV,讓我們一起期待放送的那一天吧!onion_99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暑假小格計畫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