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其實ARAC全忘了9/30是中秋節!
所以並沒有把賀圖排在行程內......


undefined

於是......隨隨便變得畫了張賀圖(居然
然後說歸說,其實我也拖到了10/10945acd850240bf627583743c7c3cb87e  
因此雖然中秋節都過了,而且今天還是雙十節,那就祝大家雙十中秋快樂啊~!!
(彩圖下收)

 

附帶一題,這兩隻依舊是我家小孩。
雖然我猜很多人都不認識,不過其實這兩隻算是蠻常出現的?
有興趣可參照之前的文
初次的萬鬼節賀圖(咦?好像不太對?? 
為日本祈願加油~!! 
是說那個丟在坑裡的日本應援...
因為感覺不錯所以ARAC完全沒有想要上色的意願(被巴

 

undefined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什麼違和感咧??
會問違和感的原因就是......
這兩隻是ARAC腦補的故事「亞特拉斯」裡的小桃和賽洛啦~!
自爆點是......賽洛穿嫦娥裝而小桃是兔兔裝,
然後...其實我家賽洛是男生ㄡ~!!(炸
不過其實在創他的時候我就希望能把它生成一個可以扮女裝也很漂亮的男生
(這人到底是怎麼搞的!(指
所以這張應該就是直接拿賽洛開刀,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女裝天份的圖囉(居然

有看過ARAC之前po文的大概就知道,
賽洛其實是人形機器人,至於故事....其實ARAC有打,
不過因為實在沒啥國文天份所以...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再說吧!
(是說我想要先把「精靈使」完結啊!!(跪

總之,就先這樣啦~!monkey56  
畫說上次ARAC說得那個軟體目前正在慢慢的試用中~
這張圖也是用它畫得!不過還沒有很大量的使用軟體的附加功能就是了~
目前只能算是測試ARAC的繪圖習慣和軟體的相性
是說感覺上還不錯呦~
有點像是CS和PT的融合版?

上色的部份主要是使用「水彩筆」的「邊緣滲化水彩」和「透明水彩」,
哈哈~看不出來對吧!看不出來對吧!!(炸
整體是還蠻有淡彩的風格(我亂說的(被巴
ARAC覺得還要多花點時間適應和測試,

undefined

這是版面一些功能的圖圖呦~
畫筆部份沒有PT多、內建的網點也沒有CS多,不過他的網點都可以在功能面板裡做細部調整。
像是把圓點點換成十字啦、小花啦、幸運草啦~等等
不過目前找不到可以把修改過得網點單獨儲存的方法,所以.....關於這點到是有點不方便!
像PT的話就可以把自己隨便修改的筆作新儲存,
如此一來既不破壞原有設定也可以達到高自由度這點真的是很不錯~

總之等我和它混熟點在分享心得啦~
不過...ARAC有效產圖的時間基本上是週末,但是又快到12月了,
所以囉......恩!就是這樣!你知道的......
(到底是哪樣(被揍
monkey75 monkey75 monkey75 monkey75 monkey75 monkey75 monkey75

下一張.....希望能趕出小風的龍騰祭賀圖!
就是那張被黑籃暗算的那張圖啦(根本沒有人暗算你(揍
以上~

喜歡的話就推一下吧monkey27  (←這人不要臉

3000_0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