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來個塗鴉,然後依舊是用數位水彩
是說這次上色我還蠻滿意的耶~
(雖然說實話ARAC不知道自己在塗什麼,然後我的字好醜(跪
↑明知字醜還愛寫(被巴

undefined
傷_001 posted by (C)ARAC 

這張圖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就是最近看到一篇網友的文然後有感而已.....
(不過說實話其實也沒啥關係啦XDDD

 

我們總在不斷地追求,像是與生俱來一般,
追求金錢、地位、名聲、甚至是更加無形的東西......
愛情、內心的平靜、又或是才能與天份......

 

天份這種東西其實很難說~
ARAC身邊就遇過兩個例子,
一個是我妹妹、一個是認識的人的女兒
妹妹她...我想...應該可以歸於那種對繪畫有天份的人吧?
他和ARAC不一樣,成功的考入了復興,甚至後來世新畢業。
不過現在她卻好像沒有自己預期的喜歡畫圖(大概?
至於未來....就求神保守帶領了~

另一位認識的人的女兒,
據說從小就對音樂很有天份,鋼琴什麼的也是輕易上手。
(而且還聽說有「絕對音感」什麼的!!
但是後來她卻不是朝這方面走,他的夢想是能成為無國界醫生......

有時候ARAC會覺得,天份這種東西其實也不是絕對!
因為有天份卻不去做那和沒有天份的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也或許,你我都擁有著
即使遭遇挫折患難卻仍能勇敢向前的天份也說不定!
那麼,你有好好的使用這個天份嗎......?

..... 

.....

.....

恩!好!上面的閒話結束了!(居然
(其實下面才真的是閒話(自爆

雖然前幾天把成功把小風的賀圖畫完了~!!(撒小花
不過ARAC發現自己的行程幾乎是要火燒屁股了!!!(眼神死
這兩週要把教會的聖誕節佈置完成,
然後重點是....我們現在根本連個鬼都沒用
明天預計要先去做我負責的區塊
(腦補中好像是蠻快得,要是真的能如此順利就好了monkey129  

然後ARAC還接了兩個插花,原本是打算在10月完成的
不過因為被黑籃的那個絕望see you暗算(根本沒人暗算你
所以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動過......
構圖是有啦~不過還沒動工,但是看最近的情況,可能要拖到11月底再說了......
另外還有兩個沒有確切時間要交的圖和一堆債.....c698fa1883e4a2f3d1f13b80bd5c50eb  

............
真的是俗話說得自作孽不可活啊~!!

最後...ARAC的主打歌換啦~!!
依舊是ヒロC就是了(燦
這次是MAXI單曲中的三首歌我最喜歡的一首~
歡迎大家去點點看啦!就在右邊欄位的最上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