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キノ好像不太喜歡在下的娘親

那天娘親和我說キノ對他不好"他都會咬我"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他也會咬我呀(笑)"
不過牠如果咬的太過火的時候我會咬回去就是哩
因為蜜袋鼯這種動物會利用嘴巴來嘗試新事物嘛~
所以一般時候我都會放任他,
不過如果他咬的太過份的話....我會警告他後咬回去就是了!
 
可是娘親的說法...
キノ好像是故意的(??)
牠會特地跑到娘親的手上然後....看準位置咬下去
(這.....算是蓄意吧!!)
不過...在下那時候認為是因為他平常不和牠玩的關係
可是娘親除了平常不和キノ玩之外,
常常都會拿好吃的食物給牠吃呀~

對於這點而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和妹妹討論後
我們下了一個結論.......
キノ一定和章魚一樣會記仇(汗)
因為在牠剛開始去浴室玩的時候
有時會因為我們的一些疏失而使得キノ掉到馬桶裡
而在這短短的幾次疏失中
牠曾幾度差點被在下的娘親沖下去(恐)
所以.....キノ一定對娘親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因此無法和他和平相處吧(笑)

不過....這種誤會相信只要多多和キノ玩的話
一定就可以化解的!!
所以....還是繼續建議娘親多和キノ玩吧(笑)

如果不先踏出第一步的話什麼都無法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