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你的感恩和讚美
苦難中   你給我安慰,
徬徨時   你給我智慧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你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你的手牽引我,
你慈愛使我開懷

天上的雲雀啊,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願代我,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願用耳傾聽,我願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你,我真愛你。

  

------------------後記--------------------

這次要介紹的算是一首我還蠻喜歡的歌
大部分都聽日文歌的我
接觸到的中文歌
不是小時候唱的兒歌    就是在教會聽到的詩歌

範圍還真是狹窄呀!(ㄏ)
不過,這也樣我學到了許多旋律優美,意義真誠的詩歌

 
這首歌的作者是一位腦性麻痺的畫家
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來自計程車收音機的另一端
"這首個的旋律真優美呀"     這是我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
後來有一次
在教會唱詩歌的時候又唱到這首歌後
我就一直很佩服作者 
她是真的如同歌詞中所寫的一般
腦性麻痺的她   是無法完整唱出一首歌的吧!
而他卻如此深愛上帝   他那對上帝那真誠的敬愛
完完整整並且深深的藉由這首歌所呈現出來
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呦^^
 

以下附上連結網站

希望有興趣的人也能聽聽看這首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