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うがすき

如果說,
男人一天約要說 15,000 個字,女人則說 30,000 個字
那我想我將花大部分的字在歌唱

如果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想   那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吧!
總覺得   隨著年齡的增長
在學習了"社會"這個名詞後
有許許多多的事情不能依著自己的意識行動
因為我們並不是左右世界轉動的主宰
即使    少了一個人
世界依舊會運作   毫不停蹄的
因為世界是無情的
他不會留念任何一個人

世界是黑暗的
但是人們需要光明
如果明天的早晨將永遠不會到來
人們今天也將無法生活下去

如果能在一生之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事
即使再怎麼不擅長也無所謂   再怎麼笨拙也沒關係
因為那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真正珍視他的是那顆名為自我的心
 
你有喜歡做的事嗎?

他能讓你忘記一切的不愉快
他能消除你一切的疲勞

如果能以喜歡的事為業
那將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吧!
雖然一定也會有難過辛苦的時候
但是只要能跨越過去
一定能夠得到比站在原地還要更多的喜悅
可是喜歡的事太多也是件令人苦惱的事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並不能事事都如意

如果人生能重來五次
 
我也希望
五次都出生在不同的地方
五次都以不同的語言為母語
五次都上不同的學校
五次都從事不同的工作
用五次來完成只有一次沒有辦法完成的事
然後五次都喜歡相同的事情(笑)

歌うことが好き
それだけで 嬉しいで幸せ
不論世界將如何險惡
也絕對不會遺棄   這份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