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每個人的心中都還存在著另外的一個自己
那是別人未知的   和人們所熟識的自己不一樣
 
而所謂的雙重人格即是那個裏的自我和表的自我    有著頻繁的頻率互換
 
像是光與暗一般表和裏是共存的
少了任何一方    另一方也會跟著瓦解

就如同一種保護自我的裝置一般
外表越是光鮮亮麗
內在也越是腐敗黑暗
這是為了維持自我的一種方法
或許這是人類步入越復繁雜的社會性而演化出來的東西也說不定
我也是如此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我是個悲觀的人(連自己都覺得悲觀到不行)
雖然平常的我是樂觀的

因為   即使世界是黑暗的
我們也應有義務將光明帶給世界
但是   位於那深處的我
卻是被深深   深深的負面思想所環繞
也許這也是無法改變的吧!

然而在一般的狀況下
另外一個我是不會出現的
直到世界找到我之前
 
對於這個一再重覆著錯誤的世界
真的是令人感到無奈
(....怎麼...好像是某首歌的歌詞@@?)
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和平共處呢?
為什麼我們需要一直紛擾不休呢?
人類呀~!真的是一種很醜陋的生物

醜いです

然而極度容易健忘的我
雖然有時會被這些負面思想所影響
但...這些負面的能量
似乎很快的就會被另外的一個我吸收   沉澱
(或許這是來自上帝的一份恩典吧!為了能讓我在這個令人悲傷的世界生存)
所以我才能繼續的歡笑

努力成為神所需要的和平之子

然後   為黑暗的世界帶入一絲光明

そう思うだけど

本当に出来るのか出来ないのか まだ分からない

でも 自分がやりたい事は一生懸命やればいいんだろう

何もかまわない

すべての結果は運命に渡ればいいんですよ。

私たちは信じるだけで充分だ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