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蒲公英雜誌上有一篇關於感恩節的文章

裡面列出了一系列我們應該感謝的人

其中當然不外乎有

"給我一個家   處處照顧我的人"

"讓社會整齊有序  卻不被注意的無名英雄"

"教導我一些事  讓我大開眼界的人"

"所有與我擦身而過   卻帶著微笑的人"

....等等

這些本是應該感謝的人

不需要別人的提醒

相信    很多人都會對他們表示感謝

 

然而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

對這些人的感謝...

"給我壓力  使我努力成長   力求進步的人"

"挑戰我  激勵我打破思考框架的人"

"曾傷害我   讓我更加堅強的人"

 

要說世界上凡事順利是對的

要說世界上凡事不順也是對的

一切就只看你怎麼想而已

人們往往感謝的對象都是對自己有好處的   曾經善待過自己的

但是   換個想法

那些在任何事上踏閥你的    每次都給你使臉色的

不也都是值得感謝的嗎?

因為  

他們教你如何在任何情況下保持好脾氣

他們教你如何在被惡意中傷中維持風度

不論是誰    都是值得被感謝的

因為他們願意曾經活在你的周圍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耶穌基督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加前書   五章18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