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其為藥局處方的替代品。將薑及蜂蜜或是檸檬浸泡在熱開水中。
現在我的兒子在日間托育中心,我常常被他傳染感冒和咳嗽。

您能建議什麼來緩解這些症狀嗎?我並不喜歡買藥局處方藥。
這篇專欄的讀者對薑相當熱愛。

「我必須證明將一英吋新鮮的薑磨碎,放在一小塊包乾酪的紗布或茶葉在用的網狀茶匙中,

浸在一大杯熱水中可以做出很棒的熱飲。對付感冒非常有效…提神且香的提神品。」

另一則:「在啜飲薑茶後幾分鐘內,我的鼻塞和喉嚨養得到舒緩。

我僅僅切了些新鮮的薑,在上面倒了熱水並加了點蜂蜜。」
第三則:「我用一英吋新鮮磨碎的薑,兩茶匙的檸檬汁,

少量的胡椒和兩茶匙的蜂蜜或楓糖漿做成薑茶,對付感冒。

這是某個在印度學習印度草藥的人教我的。我愛它的味道—又甜又香。」

 

出處:


子慧寄來的郵件~增長新知用XD

 

雖然這篇文章翻譯有點不通順~

不過大致上還是看的懂啦!

最近好像在流行大感冒

大家也要多多注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