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發生了一件趣事

因為是星期天的關係

我們家固定有個小小的家庭聚會

(其實就是類似靈修加上遊戲再加代禱分享而已)

然後~大概快10點的時候

有隻動物快速的從我們房間跑出來

然後往客廳的方向跑去

原本    目擊者--我妹說

"看起來尾巴沒有捲    而且舉的老高應該是キノ"

結果等聚會結束後我回房間一看

原本應該還睡在箱子中的クルミ

竟然是キノ(驚!!!!)

接著    走到客廳一看

天呀~~クルミ竟然在啃飯桌上晚餐吃剩的骨頭(驚*3!!!!)

 

我想他大概是餓壞了

因為平常他9點左右就會起床找東西吃

但是最近小老鼠在腹帶外的時間越來越長

導致クルミ回家吃飯的時間也就變晚了

不僅如此    クルミ也幾乎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有時候我去看看他在做什麼的時候

10次有9次都是他在幫小老鼠清理

(真的是非常的辛苦呀~~~)

所以這次他大概索性將小老鼠托給キノ

然後自己跑到飯桌上去找食物了(汗)

結果   可憐的キノ

一個人窩在箱子裡
(......這情境   是某首歌的歌詞吧!  XD)

守著兩隻眼睛還沒睜開的小老鼠

看來~~最近還是少放クルミ出來吧!

至少他還可以把小老鼠丟在椰子殼裡   然後到碗裡吃飯

不然     キノ一個人在箱子裡也不能做什麼

大不了就爾偶幫他們舔舔身體

然後把他們當枕頭枕....啊!不是啦~是和他們窩在一起取暖

 

不過キノ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呢!

自從小老鼠會爬出腹帶後

他對我爸媽的警覺性比往常還要大了說
(嗯~?這樣算是好事嗎??  = =|||  )

動不動就會想要衝出來威嚇他所定義的天敵(?)

常常還可以見到他在幫クルミ理毛

(キノ:嗯~親愛的!你辛苦囉~~★)

他還會幫小老鼠們清潔

如此的溫柔又有擔當

真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呀!!
(OS:所以~~~頭才會禿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