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發生兩件事

讓我不禁也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我的聲音      聽起來不像大人嗎?

 

也許在下一直都沒有注意到也說不定

這兩件事都是發生在講電話的時候

一個是在我旁邊聽我接電話的朋友

另一個是今天通電話的對方

 

朋友的那次    聽朋友說聽我講電話的語氣(還是口音?)

感覺不像20幾歲    到像10幾歲的小孩

而今天幫老師打電話到一個學生家長家時

那位家長也說

聲音聽起來不像是老師的助理     到像是個小女孩(囧)

阿......那究竟甚麼樣的聲音才像是老師的助理    什麼樣的聲音才像是20幾歲的人呢?

還是    其實我會用不同的說話方式在講電話嗎??

讓我不禁也好奇起來     自己在電話中的聲音

不過這個應該不容易聽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