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陰謀都在悄悄的進行


某天妹妹無意的和我說:『你知道我們暑假要搬家嗎?』
在下先是吃驚了一下    再來妹妹就告訴我房子好像已經有買主了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呀~
雖然好像價錢不甚理想     但是新屋的租約也差不多滿了
現在賣掉的話    我們就可以搬回去住了
在我看來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帝呀~


話說....在下的情報傳遞真的很慢
怎麼好像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雖然妹妹說娘親在全家都在的時候有說過
但是...『什麼全家?那一定沒有我』
因為我不算是全家的範疇吧(小小聲)
這個好處就是我算是情報網的末端點
所以在下也不用在往下傳了XDD


只是    卻突然有種我們這陣子頻繁的在遷居的感覺
爸爸他還說 等妹妹畢業後他要搬到南部去住
(OS:那不就還剩一年?!  囧)
てっ 一年後還要在搬家的意思??
唉~~他們都不太會考慮到他人的心情嗎?
(算了~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我也該習慣了吧  = =|||)
我以後蹲紙箱算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