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話說那天看完醫生後...
被建議說一定要改正UNI的挑食習慣
嘛~~說實話我也不是不想改啊~
只是目前礙於想要和他建立好關係所以.....

而今天,是強制UNI吃飼料的第三天(?)
嗯!對!我們5日才把新飼料入手!
前幾天都是要半哄半騙,
不但要把飼料泡動物用奶水泡軟,
有時還要加一些雞湯或五穀粉增加香味,
(真是一整個就覺得吃得真豪華....)

不過....今天回來妹妹就和我說UNI超乖的!
現在飼料就算不泡水他也會乖乖的吃掉了(ㄡ耶~!
想想KURUMI....他智慧實在太高了,
就算打算餓他他也會在白天的時候使用閃亮亮大絕騙早餐,
我也嘗試餓他餓了很多天,可是都沒有見效。
不過最近他到是會吃我給他的老人餐,這倒是讓我欣慰不少
(老人餐=泡軟的飼料+副食)
只是...到底吃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三隻關一起量要能平均分配有一定難度...

希望UNI能繼續持續下去啦~!
別再給我挑食啦~!!不然怎麼買零食寵你(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