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這要說到昨天去看UNI吃藥的時候......
因為現在他有滴藥,所以我們就強制他關在籠子裡不准出來玩,
(也因此他最近脾氣不太好......
預計....在他第七天潔淨的時候再幫他把所有的用具清洗消毒一遍。

不過....昨天餵藥的時候,我一直有種錯覺覺得UNI變大隻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久沒有待在籠子裡給我看的關係,
雖然一開始買得籠子因為錯估所以有點小,
但是放UNI進去後也只是覺得剛好。
可昨天卻讓我有種籠子變小的錯覺......

直到今天早上,妹妹抱著UNI來問我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他變重了!」

這樣看來.....我們兩個的都不是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