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發生在昨天晚上的事

一如往例       我們家晚上有個小小的家庭聚會


在大家都聚集在父母房間        一同讀書玩樂時

外頭卻稀稀疏疏的可以聽見クルミ的鈴鐺聲

細細的 清脆的響著

這時~妹妹基於捉弄クルミ的心態

悄悄的來到門口    一聽到クルミ的鈴鐺又再響時

他猛的一開門想要嚇嚇クルミ

由於我的位置正處於クルミ所在的死角

所以並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妹妹驚訝地說:「クルミ呀~你怎麼這麼喜歡吃魷魚!」

娘親也跟著笑起來了~

還半開玩笑的說「那我以後不就不能將魷魚放桌上了」


基於好奇心所使      在下也不經走出房間想要瞧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我看見的是.....


▼死扒在冰箱魷魚上的クルミ(OS:小孩....你在做什麼?   囧)


但是.....由於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我拿著相機對著他啪呀啪

(還不小心沒有遮住閃光燈      眼睛應該不會壞吧! = =|||)


▼近照奇怪的クルミ(不知道他是嚇傻了還是怎樣   一動也不動的楞在那裡)



直到我發現好像有點怪怪的.................................


原來......你不是喜歡吃魷魚呀!!

クルミ不知道怎麼玩得

脖子上的鈴鐺被魷魚先生的觸手抓住了~!!(真相是魷魚要吃你呀~    囧rz)

發現真相的我~內心突然湧出一股虧欠感

クルミ對不起~~我們實在不應該把歡笑建立在你的痛苦上~~(淚)

於是     馬上把他救下來「秀秀」

可憐的クルミ一臉恍神的窩在我手中

還好沒事 還好沒事

看來你的鈴鐺要在多多改善了呀~!(不過.....為什麼キノ帶就沒什麼事呢??)



(↑首次體驗小小的趕稿,畫到後來已經恍神了 (苦笑))

~~哇~終於可以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