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下星期的結業

我們這組決定到其中一個組員家去團練

結果~由於我小小迷路了一下所以導致很晚才回到家

(不知道為什麼路長得和我想的不一樣呀~~)




回到家,等我打理好了之後,

妹妹和我抱怨了一下KINO不聽話之類的然後就帶著KURUMI過來

「呀~KURUMI你好乖呀~!」我伸手摸摸他的頭

「他不是KURUMI」妹妹一本正經的說

「咦?...可是他的臉好像KURUMI呀!」

說實話我還蠻驚訝的,不知道是不是燈光昏暗的關係

他的毛色和臉型和KURUMI根本是如出一轍

結果,搞了老半天

他是KURUMI的小孩啦!!(怪不得這麼像)

乳名名叫NERU的「妹妹」(笑)

不知道為什麼

妹妹昨天把他給領回來了

據說哥哥到更高級的地方去住了(?)

至於什麼叫更高級的地方咧~

妹妹也沒有回答我,所以也就不得而知啦!


不過昨天呀可真是讓我見識到KURUMi的另一面了

嗯~說是見識好像有點不對

因為我是後來聽我妹轉述的嘛~


原本我們都一直以為很溫馴(?)而且乖乖的KURUMI

嗯~~也不能說是溫馴吧!

因為他都會去搶KINO的食物,而且KINO想要搶回來時候會被他兇←一整個很弱

乖嘛~~好像也不太對

他有時候也會對我們沒大沒小的

不過,至少在娘親的眼中是比KINO乖多了(他都不知道KURUMI會欺負KINO~~)

然後呀!聽妹妹說剛把「妹妹」抓回來後

一開始是把他塞到KURUMI他們在的椰子殼裡

結果~誰知道KURUMI竟然把他兇出來了(囧rz  那不是你小孩嗎?鼻子壞啦你...)

第一時間KINO還傻傻的在洞口探頭探腦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是還沒睡醒嗎?)

但這也只持續了一下,緊接著KINO便擺出他保衛領地的騎士架式衝出了椰子殼準備要趕走這位訪客

(啊~就說是你小孩呀!...算了!你的鼻子本來就怪怪的不怪你ˇˇ)

可是KINO卻不小心攻擊到抓著「妹妹」的我妹的手(大囧!你...是活的不耐煩啦!)

想當然他應該是被教訓了一頓(唉~為你默哀三秒)


嘛~最後他們昨天還是沒有辦法順利來個賺人熱淚的感人相逢

為了讓KURUMI他們適應他,

昨天一開始是把「妹妹」關在大籠子而KURUMI他們住在大籠子裡面的小籠子裡

結果呀!誰知道KURUMI這樣也要兇人家還嚇的「妹妹」東跳西跳

(啊~~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還是螺絲鬆了??)

所以就演變成「妹妹」住大籠子(讓他先沾些味道上去)

然後KURUMI他們住大籠子旁邊的小籠子

唉~只好一點一點慢慢來啦!

這種事也急不得吧!


不過「妹妹」和從前一樣沒變耶

癡呆的那一點......XDD


今天呢!正在測試他對什麼樣的名字會起反應

據說之前在他前主人家(就是我妹的同學啦!)完~~全叫不動

目前他似乎蠻喜歡MIRUKU這個名字(叫了會有反應)

至於NERU和15倒是沒有什麼偏好的樣子~


比起名字,我更希望你能早日和KURUMI他們一起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