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首先要說的是....其實我還沒有全部聽完啦XD

目前只找到部份~

因此   說實在也不能說是什麼感想吧!


不過呢~剛開始看到這個系列時~

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幾乎都是我認識的聲優這件事吧!

除了少數的人在下不太熟以外

(例如:柿原彻也、小野大輔、森田成一、森久保祥太郎等等)

其他人幾乎都可以說出他曾在哪裡出現過!

真的是很多有名的聲優呀~~!!

當然相信    了解我的人大概也猜得到

如果可以的話     在下一定是先選有興趣的聲優啦!(例如光樣和神谷(竊笑))

不用多說~在下確實是從這兩個人開始聽

結果.....明明就是販售幸福的幸福的店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位聲優朗讀的故事卻偏偏都是因某個人的犧牲(?)為代價而使另一人獲得幸福

真是讓在下聽得心情非常沈重呀! (你們一定要讀這種傷心的故事嗎?完全讓在下貢獻了不少眼淚ˇˇ)

腦中還不時迴響著淳一的話「犧牲某人而得到的幸福,才不能稱之為幸福!」

(中文大概是這樣翻吧?誰叫我這句話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日文呢!(無言))

雖然一瞬      對這句話抱有些許的懷疑「誰かを犠牲しないすむ幸せが…本当にいるのかな?」

但是     因為這個關係~在下放棄先聽MAMORU的部份而選擇櫻井先生的部份

然後.......)

嗯~還好這不是個悲傷的故事(雖然名字聽起來蠻可憐的)

而且....這似乎是非常適合用來轉換心情的文章

因為    才剛開始沒多久

在下就有一個非常強烈的反應「我討厭這個人(←主角)」「啊~我跟他的靈魂波長不一樣吧!」之類的

就這樣 我把他聽完了~


因為這個心情轉換得成功

在下鼓起了勇氣去聽MAMORU的部份.......

在那之後繼續聽了許多人的部份

傷心的故事也好     快樂的故事也好

(目前聽到的部份,大概就屬MAMORU的最好笑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營造出一個十分歡樂的氣份,可能因為故事本身的性質也有關係吧! ˊˇˋb+)

當然其中還有一些小趣事,像是明明就是老人在說話可是某先生讓我完全聽不出來他是老人之類的


但是       聽著聽著~總覺得可以從中獲得許許多多的勇氣呢!



....貴方たちと出会って 本当に良かったです♥


==========神隱功能附加的神秘分界線=========

嗯~慢慢的有些資料會放上來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發表感言呀!!(ㄏㄏ)

有興趣的人就下載去聽看看吧!(不要抓我~~~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