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好不容易熬到10月了

(各位~!!我還活著呀!)「靠著吃別的生命而活著呀~!」←艾德別來亂  = =+

然後.....終於進入秋季

許許多多春夏的動畫也漸漸接近尾聲

目前       應該算是在慢慢的把他們補完中!

突然覺得其實在下頗忙的,一到五都要上課、然後還要抽空到永安市場的圖書館去、讀書、練習

還......真是充實呀(苦笑)


目前看起來秋季的動畫好看的似乎不多(?)~是有幾部好像還蠻不錯的啦!(不過和去年相較倒是少了很多....)
(其實大家也才慢慢開始,可能要先觀望的兩三集後才會知道吧!)

比較值得一提的大概算是「妖精尾巴」(中文是翻什麼呀?只記得原文是「FAIRY TAIL」)

這部漫畫要播動畫了這件事吧~!

如果要我介紹的話~~感覺上就是異想世界的魔法故事吧!
(是不是有誰說過什麼人和貓的友情??)

此位作者的畫風.....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

和海賊的畫風差不多(←如果擺在一起可能被誤認為是新人物都不為過XDD)

根據作者發表因為前作「聖石小子」的主角名叫HARU(日文翻譯的話就是春)

所以這次的主角名字便取為NATSU(日文的意思是夏)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AKI(=秋)和FUYU(=冬) +ˇ+

嗯~~算是一部奇幻熱血之作囉!

預計好像是10/12要開始上映.......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啦~!


至於前半年(?)......應該算是春夏季的動畫

目前看了一部份

其中比較值得推薦的話     大概是「戰場的女武神」(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

這是一部訴說神話與戰爭     友情與愛情所交織而成的動畫作品

嗯....說實在的       劇情還算普通啦!也不是什麼很有深度的動畫~!

那   為什麼會推薦呢?

(絕對不是因為有綠川啦!←出現不到兩集左右,還是壞人中的壞人,台詞不超過10句    (唉~~~~))

附帶一題 本作的反派角色是富有RURU風格的福山先生!

其中也算是主要角色的還有由井上麻理奈飾的アリシア←相信看過Skip  Beat的人應該不陌生(相當熟悉的聲音)

(糟糕!扯太遠了     一講到聲優我就....)

我想~推薦他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劇情安排還蠻緊湊的

所以其實會讓人一股腦的想知道下面發生了什麼事

因此~還蠻適合作為休閒(?)來欣賞呢!


另外~還有一個和某線上遊戲疑似為同源的動畫---阿拉德戰記

.........看完後的結論是....「其實    我不太清楚你想要表達什麼ˇˇ」


「化物語」 非~~常具衝擊性(?)的一部作品

(可是我覺得他至少應該在輔導等級,孩童不宜呀~~  = =||| )

除了主役是浩史さん以外另一項可取之處大概就是他的故事架構和角色設定吧!

......................................

啊~!!不對~ !

應該說他鮮明的角色設定故事架構還有獨特的畫風是他最大的特色!!

(浩史さん不能列入評分呀~~)


「東のエデン」

這個其實已經看完很久了(順便稱這個機會一起介紹一下)

算是一部蠻具省思的作品

其中我最記得的一句話的大意是

「雖然現在大家都覺得他們(尼特族)對社會沒有什麼用處,但是誰又能想到也許這個國家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身上」

↑太久之前看的了,有點不太記得正確句子,以後再來補完吧!


然後~有一部預計要從今年播到明年的動畫「鋼の錬金術師」

大概是我秋冬目前預計的樂趣之一了吧!

因為這次是說會造著原作劇情,所以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改得亂七八糟吧!
(雖然之前我沒有看   哈哈)

但是也由於這個原因在下直到19集左右的時候才忽然驚覺

ロイ大佐(就是那個玩火的男人啦XD)

他的聲優.....竟然換人了!!!

(雖然我沒有看過第一部,但是有傳聞說是大川透先生呀!)

怎麼.......會是三木的名字咧?!(←難怪覺得頗令人安心的,這是「尼爾效應」(?))

然後~裡面莫名其妙的還出現了一堆00裡面的常見聲優

(啊你們是來開同學會呦!)

除了某位鋼彈駕駛員以外,其他三架已經全員到齊了

(雖然我想最後那位應該沒有機會參一腳了    殘念)

總之是一部好看又令我熟悉的動畫(OS:你只熟悉聲優吧!囧)


那麼就期待11月啦~!

有兩部動畫要出劇場版

分別是 「マクロス flontier」以及「東のエデン」

若是能不負眾望就好了呀!

では~お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