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時候忘記去注意最新情報了~


(沒辦法咩~那時候在下很忙滴~♥)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vUGPww1c&hl=zh_TW&fs=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
劇場版官方介紹:

活躍於全世界,覬覦全天下寶石的怪盜基德,

激起了大富豪‧鈴木次郎吉與他對決的執著,因而對基德提出挑戰書。
具有「天空的貴婦人」美名之稱的寶石就放在世界最大的飛行船「鈴木號」中,
能偷的話就來偷看看,限制時間為東京到大阪6小時飛程。
小五郞、小蘭以及柯南少年偵探團們也獲邀次郎吉的招待搭乘此次飛行。
能偷得到嗎?能抓得到嗎?就在以廣闊的天空為舞台進行心理戰的同時,
神秘的恐怖份子「紅色暹羅貓」襲擊飛行船!
到底挾劫的目的為何?基德與柯南間的對決又將會如何!?



好~!就是很大綱廣告的感覺!

不過這是什麼怪名字呀?一開始我還看成天空の破爛船(是......幽靈飛船嗎??)


說實話,在柯南的電影版中KAITO都已經出現三部了耶~~

從「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奇術師」到「偵探們的鎮魂歌」

14彈又以KAITO為主軸(?)

雖然這是值得讓在下高興的事,

而且又可以來試試在下的KAITO探索電波(←你是機器人呀@@?)

不過,我真想知道為何又讓KAITO出現的理由

(八成是沒梗了吧?)

不要亂拿KAITO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啦~~~!!!!!

經紀人可是會抗議的!!(笑完全想頂替老管家的人WWW


既然這麼喜歡叫KAITO出場,下次直接出個快斗的電影怎樣呀~!

總是以KID的身份,戲份根本少的可憐說~~(其實我只是想看KAITO    ̄  3 ̄)

搞不好連平次都不如~~!!(←整個火力全開在抱怨了= =")

話說~這次連生化武器都用上了,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出現外星人    ㄎㄎ

其實說這麼多,我只是嫌KAITO戲份少而已吧~哈哈!




最後,給KAITO:「你亂偷吃的話我要去和青子打小報告呦~(竊笑)」


......啊!今天是隼人生日耶!(不是59的那個   =  ="

話說當年我還在想是不是到了2001年左右就會出現閃電霹靂車!呵呵!

不過現在好像還是F1當道呀~!

って、隼人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