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去看肩膀的時候

(肩膀什麼病呀?就...老毛病咩~~)

幫我針灸的那位醫生竟然問我說:「你不是台灣人呴~!」

結果我只好戰戰兢兢的回答他說:「...我是台灣人(傻笑)」

後來他竟然說什麼聽我的口音和說話方式不像台灣人  Orz

(OS:那....台灣人的口音和說話方式應該是怎樣?!!)

 

雖然以前常有人說在下「看」起來不像台灣人,

沒想到這還是第一次被人家說「聽」起來不像台灣人!

看來......我果然是飄流過海被撿到的吧!!

(這是我該檢討的地方嗎@@?)

 

(OS:其實...我是王嵐星的王嵐星人!來藍星做交換學生滴♥)

↑明明就是迷路回不了家的說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