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四下午都被抓去教教會那邊的小朋友們手工

(其實是只有一個星期的,不過上星期沒有做完所以輪到這星期繼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課輔班的小朋友而不是真正在教會長大的那種小朋友

我只能說......他們不是普通的討厭~~~!!!

除了上課的時候沒有人理你(OS:「不理我就算啦!只要你會自己做的話~隨便!」)

在你說哪裡要注意的時候大家也光顧著聊天!(OS:「如果你們這樣也會做的話我其實無所謂!」)

然後,可想而知,不聽也不看的結果就是.........「老師,我不會!(舉手)」


(OS:你當然不會啦!!我叫你看你又不看!!(∕ °  皿  ° )∕~╧═╧)


然後啊~沒關係,不會那我再教你做一次,我再講解一次給你聽呴~

......結果,東西丟給我後就沒在看了,有的更過份,竟然和旁邊的小朋友玩起來!!!(忍怒 )


真不知道是不是長輩一開始沒有教好,還是他們根本不想管,抑或他們覺得這其實不會怎麼樣......

這些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為什麼連最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會呢?

大部分的小朋友(這次一共5個,很可惜不是摳摳)似乎都覺得自己是最重要的!

如果老師在幫前一個小朋友處理問題,他就會他旁邊一直唉唉叫

「老師!我不會!」「老師!我這個掉了!」

等我說「好!等一下歐」後他竟然就東跑西跑和其他有問題可是我還沒時間來得及處理的小朋友們嘻鬧

(就連訓練過得小狗都知道「等」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會乖乖的等著咧??!!)

明明就和他們說不要拿剪刀玩,很危險,卻偏偏沒事就喜歡拿著剪刀追逐跑跳碰!

......真是一群死小孩!(碎碎唸)


調皮就算了!

有些人不是不會做,而是不想做,

不知道他在家裡是不是所有的東西大人都會幫他們打理好,

衣服幫他穿,鞋帶幫他繫,吃飯不用幫忙,不用洗碗,不用折衣服,功課不用自己寫(誤)......

其實他們都懂,只是有沒有想要自己做的意願,

因為自己做的不好看,所以不想做,所以想要給老師做......

這個年紀的小孩不是早就應該有很多事都會想要自己來,

然後會為了自己達成了一件以前沒有做過得事而感到驕傲自信嗎??

在下一開始也不是做的很好呀!我也是需要練習的呀!

或許不用像他們一樣練習這麼多次,但這也是平常累積經驗才得來咩~!


雖然我不能要求他們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用觀察學習,

但是...至少老師在說的時候要聽嘛~~~!!


於是...我下定決心!在下絕對不要教出這種小孩!!

(前提是要有啦~哈哈!!)


PS:回到家後......一時之間還不能釋懷,然後......我竟然跑去給KINO安慰了   >"<

(嗚~~討厭死他們了!!還是你們可愛!!來~摸摸♥)





▲看~~KURUMI多可愛呀~!!就算抱著桃子狂啃都會被原諒的說~(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