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把這個完成了!!!
距離上完一梯的課已經快兩星期了呀~~~
剛剛去論壇(繳作業處)看了一下
......嘿嘿!還好才三個人上傳
我還以為大家都已經完成了說~~~~(心虛)
總之,目前看來還不太急,所以這張暫成品就先放著吧!
我大概看著他將近一個月了,都已經看出盲點了說= ="
(到底五官有沒有端正、顏色有沒有很怪
已經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了......Ora)


所以......在小貓完成前就先放著讓各方人士提供意見啦XDDD



話說~這次第一次沒有打稿用區塊塗鴉的方式畫出來的...真人...吧?唉~我說這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呀!!
人物寫實都畫不好的我為了要把他用的人模人樣真是費了一番苦心ㄜ......應該看起來還是個正常人吧?
下面放上幾張這張圖的成長歷程,
看他哪裡不順眼的人記得要告訴我呀~!!XDDD


首先先放參考圖~(哇~!!真是人模人樣呀!XDD)



接下來是我的妖怪誕生史XDDD


小心傷眼,不要來找我要醫藥費呀~!!!



一開始很簡單就是上底色!(這不是廢言!!?)



然後把大概的區塊畫出來



將五官大至標一下



再細細畫一下(ㄟ?這是哪來的大媽??)



把膚色的明暗上出來



再來畫衣服的皺摺


(嗯~老師都說要整體性的一起改,所以經常東畫一個西畫一個)


......抖~這張怎麼有種陰沉感= =



衣服畫完後就是畫眼睛、鼻子、嘴巴然後再把臉型修一下,還有不要忘記幫他上妝


(不然上一張看起來好像是在槍林彈雨中走出來一樣,一整個很地味 XDD)


喔!對了!還有把畫布的尺寸調成自己的偏好


(因為這張有開格線所以一開始的大小和原圖是一樣的)


↑不過個人覺得不管有沒有開格線我都一樣可以把他畫成妖怪(挖鼻孔)



再來就是畫頭髮



然後做一些顏色上的修正......



幫頭髮修飾打光最後再把飾品畫上去,然後......就是自由發揮的背景部份了!


最後的成品就在下面!!(嗯~~應該勉強算是人模人樣吧??)


話說......根本不像本人嘛~!!= 3 =



至於小貓嗎~~等近期完成就會放上來啦XDDD


(目前的期望......如果能是一隻懷文也喜歡的小貓就好哩(幻想))


==========偷偷修改分隔線==========


突然覺得......應該是臉型的問題~!


(所以怎麼看怎麼奇怪!)因為放大來看的話好像還好......??


故......小小地更動了一下......盲點依舊存在呀(死)



まだまだ続く……か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