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爆一下,其實我覺得這張背景的看起很有黑板的fu耶~
你是......被釘在上面嗎?XDD



話說這張是昨天火速亂塗把他塗完的~
昨天寄去給老師看啦~目前還沒有收到回信......
(沒關係!因為老師粉忙咩~)
大概就這樣定案了吧?......如果沒有被打回來的話~
不過,上次那一張人設的稿,據老師說膚色還要在粉嫩一些
嗯~~可是再粉嫩不是就......



老師改回來的那張還真不是普通的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顯示器的問題)
乍看之下好像被太陽晒傷一樣...XDDD



不過...可能是我看動畫看習慣了,這種膚色實在.....
但是原本的賽洛是少了點血色沒錯啦!
(不然怎麼辦?我只好叫博士幫你把機油換成紅色囉~)
所以,在下又再度小改了一下~↓如下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嘛~~(汗))



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覺得這張和動作看起來似乎並不像是一個系列的啊!
怎麼說呢~~就是好像沒有整體性,
雖然我版型幾乎都是沿用,但是整體性就是......= =
而且動作那一張在外型上有偷偷地改了一個小地方
直覺覺得這樣比較好看(雖然可能不會被注意到)


嘛~如果老師說不行再改吧~(自暴自棄中)
我還是乖乖的先去完其他稿吧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