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信的時候發現了一封這樣的信,
Windows Live傳了一封信通知大家明年網誌的關閉訊息,
然後......現在除了Wordpress這個選項以外,又多了一個痞客邦的路徑可供選擇
(嘖~我之前只有一個選項說~)
↑這就讓我想到以前化學老師說過的,對於新事物都不要搶著去當白老鼠。
啊~就不知道為什麼被騙過來啦!還能怎樣!


嘛~雖然這裡對我來說其實滿意度已經達到90了啦!
剩下的10就是為了要佈置這裡似乎需要一點對於網站建構以及程式語法的基礎知識
簡單來說......就是在下不會用啦~!XDDD
我在網路上有搜索到好像一般的使用者都要自備一個虛擬主機
然後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可以從家裡自行修改上傳......的樣子
嗯......這些東西等我有空再去管吧!
(光是要找好用得主機就要花點時間了= =)
現在單單是為了趕作業和繪本就幾乎分身乏術了~(嘆)


話說~如果有人要轉到痞客邦的告知一下使用心得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